哈维海湾国际海事公司从破产中走出来
2018-7-3 10:15:4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Harvey Gulf International的M / V Harvey Energy是墨西哥湾第一个以LNG为动力的海上供应。照片:哈维海湾国际海事

 

总部位于新奥尔良的海外供应公司哈维海湾国际海事公司周一宣布,它已完成财务重组,并在完成法院批准的重组计划后从破产中走出来。

 

该公司表示,在重组过程中,哈维海湾已经减少了大约10亿美元的债务,并出现了“大幅减持杠杆的资产负债表”。 该公司还对其贸易供应商作出承诺,全额支付所有无担保债权。

 

哈维海湾国际海事公司由Numa J. Guidry船长于1955年创立,是美国墨西哥湾最大的私营和经营海运公司之一。该公司专门从事深水作业,拥有50多艘近海支持船,包括平台供应船,快速供应船和多用途支持船,包括墨西哥湾第一艘液化天然气动力海上供应船和最大的琼斯法船。

 

Shane Guidry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Harvey Gulf的掌舵人,他将在新的5年就业合同下继续担任同样的职务。

 

“先生。通过30多年来离岸服务行业最严重的衰退,Guidry对Harvey Gulf的领导作用堪称典范,过去三年平均EBITDA利润率为58%,达到61%。Harvey Gulf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保留他的服务及其他团队是重组交易的关键原则。

 

Harvey Gulf还表示,它打算通过合并或收购扩大并“向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安全和运营专业知识”。

 

“第11章重组过程非常复杂,哈维海湾出现如此迅速,同时减少了10亿美元债务并增加了40多个新客户这一事实反映了整个哈维海湾团队的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盖德里先生评论道。“重要的是,哈维海湾的表现将持续到未来,竞争根本无法利用该行业向更清洁能源的转变。从财政上或从组织领导的角度来看,他们也没有能力重新设计自己的车队,以便在这个新时代进行竞争和表演。“

 

3月份提交的备案文件包括计划将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转换为股权,当公司退出破产时,这些股权将提供给贷方。其他债权人,如供应商,也将全额支付。

 

2008年,Guidry先生与Guidry家族以及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The Jordan Company一起收购了Harvey Gulf。

 

“我要感谢我的贷方,他们现在是我的新合作伙伴,Harvey Gulf的法律和财务顾问,Vinson&Elkins,LLP,Blank Rome,LLP和Stephens Inc.,以及我们的贷方律师和顾问,领导作者:Davis Polk&Wardwell,LLP和PJT Partners,LP,长期以来我们共同努力使Harvey能够为我们所有非常赞赏的客户提供另外63年安全高效的家庭式船舶服务和合作伙伴的安全。最后,我要感谢乔丹公司,它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我们的巨大合作伙伴,并通过任何和所有的挑战支持这家公司。我们很高兴TJC将继续保持公司未来的重要股份,“Gu​​idry先生补充道。

关键字:
哈维海湾国际海事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