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B Asset Management为Teekay tankers三艘新造油轮提供资金
2018-7-4 10:34:12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KTB Asset Management昨日推出了一份价值约为30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投资建造Teekay Tankers三艘穿梭油轮新造船,为加速韩国本地造船商发展而加快努力。

 

这三艘载重吨为155,000吨的油轮目前由三星重工建造,投资期限为五年。

 

该基金已成为韩国政府海洋增值基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国营的韩国开发银行牵头,旨在振兴陷入困境的韩国造船业。

关键字:
KTB Asset Management Teekay tanker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