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荷兰籍杂货船MARFAAM号货舱大火 浓烟滚滚!
2018-7-10 14:11:11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9日晚,在荷兰哈灵根靠泊的荷兰籍杂货船MARFAAM号的货舱内发生大火。消防部门被警告,据说火灾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

 

哈灵根是荷兰的城镇,位于该国西北部瓦登海沿岸,由弗莱福兰省负责管辖,面积25.18平方公里,主要经济活动有农业、渔业和旅游业。

 

从现在的照片来看有很多烟雾,据了解所有船员和码头工人已被疏散。

 

截至7月10日0500,MARFAAM仍然在哈灵根。

 

杂货船MARFAAM, IMO 9526100, dwt 8429, built 2011, flag Netherlands, manager BOOMSMA Shipping.

关键字:
哈灵根 MARFAAM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