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皇马左路天王都不如自己船有名 科恩特朗号拯救15名渔民
2018-7-23 14:23:09 来自:小鱼哥西甲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科恩特朗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在球迷眼中好久了,不过最近科恩特朗成为了葡萄牙一个小鱼村的英雄,自己收购的一艘渔船,拯救了15名落海的渔民。

 

 

科恩特朗的家乡是在一个叫卡希纳斯的小渔村,这里所有人都以海为生,科恩特朗在成为职业球员赚到钱之后,买下了一条渔船,并且以自己的女儿名字命名,起名“比托利亚-科恩特朗号”。

 

而在上周四凌晨,渔村突然接到求救信号,有15名渔民在捕捞沙丁鱼时不幸落海,科恩特朗的船迅速出动,拯救了所有渔民,一时间科恩特朗的船在葡萄牙名噪一时。

 

不过科恩特朗现在还没有自己的船出名,如今科恩特朗租借结束,弗洛伦蒂诺想要尽快清洗金毛,但是迟迟没有找到东家。科恩特朗从当年的皇马左路主力到现在无人可要,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生活十分低调。

关键字:
科恩特朗号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