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艘沉没!韩2渔船日本外海碰撞 35人获救3人失踪
2018-7-26 15:48:29 来自:ETtoday新闻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 803统营号。(图/翻摄自MarineTraffic.com)

 

日本外海公海区域稍早惊传有渔船碰撞意外,原来是2艘南韩远洋渔船互相擦撞,造成其中1艘船沉没,38名船员中共35人获救,但仍有3人失踪。

 

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21分(台湾时间6时21分)左右,距离日本北海道东南方267英里(约430公里)的海面上,南韩渔船101金阳号(音译)和803统营号(音译)发生碰撞。

 

 

▲ 南韩2艘渔船在日本外海碰撞。(图/翻摄自Google Map)

 

事发当时,289吨的101金阳号正准备进入俄罗斯海域,411吨的803统营号则停留在公海面上。根据南韩海洋警察厅说法,由于剧烈的碰撞,101金阳号已经沉没。

 

这2艘船上的船员共有38名,其中35人受到正在附近海域的渔船帮助,平安获救,包括7名南韩人及28名外国人,但仍有3名外国船员处于失踪状态。在所有外国船员中,有18名印度尼西亚人、7名越南人、6名菲律宾人,但目前仍无法确认失踪的3名船员国籍。

 

日本负责管辖该海域的海上保安厅已经派出1300吨的警备舰以及飞机,紧急前往搜救。南韩相关当局目前则仍在调查事故原因,附近海域渔船也都在协助搜索失踪者。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