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货船走捷径私闯金门遭扣,面临罚款
2018-7-26 10:11:1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金门海巡队(着橘色制服)在海上拦截硬闯金门海域又拒绝转向的中国籍货船「安泉州68」号。

 

据台湾媒体7月25日报道,一艘大陆籍货船“安泉州68”轮(载重950吨),24日时满载大理石,为缩短时程而「偷吃步」,由料罗南方切入金门禁限制水域准备穿越北碇航道,金门海巡队巡防艇PP-10039到场广播驱离,“安泉州68”轮船拒绝转向且还继续驶入北碇航道,巡防艇见驱离无效,随即拦截并押返料罗调查。

 

“安泉州68”轮上有船员7人,由中国广东省南江口出发前往福建晋江市石井镇。金门海巡署舰队分署表示该案将依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等规定进行裁处,该船将面临新台币3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罚金。

 

 

金门海巡队登检「安泉州68」号货船。

 

奇怪的是从多个AIS船位查询网站发现该船的AIS轨迹发现最新的更新时间是7月15日03:24。

 

 

安泉州68的AIS船位,最新一次更新时间在10天之前 (截图来自MarineTraffic)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