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无人船基地珠海封顶 总投资额近3亿
2018-8-9 9:53:17 来自:大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全国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8日在珠海封顶\大公报记者方俊明摄

 

全国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8日在珠海封顶,正式命名为香山海洋科技港。作为广东省及珠海市的重点工程项目,该基地总投资额近3亿元人民币,瞄准无人船海洋装备产业链。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家湾港南、情侣北路北侧,项目佔地面积3.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可使用海域约2.6万平方米,泊位高达31个。

 

该基地牵头投资建设方云洲智能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张云飞透露,香山海洋科技港配备室内实验室、测试水池、海上试验区,总共设计8大类108小类测试项目。他说:“依讬香山海洋科技港,我们预计可以将无人船技术积累和技术迭代的速度提高五到十倍。”据悉,香山海洋科技港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园,目前已有多个海洋科技领先的专业科研机构、多所大学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家高精尖设备製造巨头企业已确定或有意向入驻。

关键字:
无人船 珠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