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事法院将通过淘宝拍卖“华韵5”船舶
2018-8-9 9:15:41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该船的拍卖所得收益将被用于解决该船船东——浙江华韵海运有限公司与其债权人间的债务纠纷。
 

据外媒报道,宁波海事法院将于8月21日通过在线平台淘宝拍卖一艘于2008年建造的大灵便型散货船"华韵5”号。

 

拍卖标的:“华韵5”号散货船,船籍港:巴拿马,散货船,总长159.09米,垂线间长149.6米,船宽24.8米,型深13.1米,总吨位14930,净吨位8732,满载平均吃水9.6米,满载干舷高度3.5米,设计航速12.6kn,日常营运航速10—10.5kn,船舶最大高度43.1米,空船重量5649.6吨,载重量23995.8吨。航区:全球航区,建造完工时间:2008年3月12日,建造地:浙江宁波/宁波市东方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现停泊于舟山岱山县海舟修造船有限公司船厂锚地。

 

该船的起拍价为2936万人民币(约合428万美元)。

 

该船的拍卖所得收益将被用于解决该船船东——浙江华韵海运有限公司与其债权人间的债务纠纷。

 

位于宁波的浙江华韵海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散货运输业务,旗下共有四艘大灵便型散货船。

关键字:
宁波海事法院 华韵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