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兴海运通过拍卖形式出售一艘老龄散货船
2018-8-16 15:13:47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6日,浙江富兴海运有限公司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和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成功拍卖一艘2.7万吨老龄散货船“富兴6”,成交价1540万元。

 

据悉,这是富兴海运近一年来出售的第三艘老龄散货船,前两艘分别为6万吨散货船“富兴7”、4万吨散货船“富兴9”,也都是通过拍卖形式完成。为补充运力,富兴海运已着手购置船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今年该公司已进口三艘5万吨散货船。

 

船舶规范数据如下:

 

船名:富兴6;船舶类型:散货船;船籍港:宁波;船级:国内CCS;船舶识别号:CN19859010620;航区:近海;总长:167.2m;型宽:26m;型深:13.3m;满载吃水:9.85m;空载排水量:5537t;总吨位:15927;净吨位:8919;参考载货量:27062t;主机:B&W6L50MCE柴油机1台,额定功率:4316kw;船舶建造地:SASEBO HEAVY INDUSTRIES CO.,LTD.,Japan;建造完工日期:1985年08月20日。

 

据悉,该船的起拍价:人民币866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88万元。

 

关键字:
富兴海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