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弃散货船“奥维乐蒙”轮被拍卖出售
2018-8-22 13:25:00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8月21日,中国宁波海事法院通过在线拍卖平台出售了一艘于1997年建造的大灵便型散货船“奥维乐蒙(M/V AVLEMON)"轮。

 

早前的拍卖标的信息:“奥维乐蒙(M/V AVLEMON)”轮,散装货船,船旗:利比里亚,船级社:BV,总长187.63米,二柱间船长:179.37米,船宽30.79米,型深15.45米,总吨:24533,净吨:13770,建造地:SPLIT.CROATIA.N399(克罗地亚),建造完工日期:1997年9月,船体材料:钢质,适航区域:无限航区,满载排水量:50984吨,载重吨:42584吨,1台柴油机主机,机型MAN B&W,型号5S50MC,额定功率为7150千瓦,额定转速为127r/min,船舶所有人:AVLEMONAS SHIPPING CO.停泊于浙江省舟山市长白岛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码头。

 

新闻回顾:“奥维乐蒙”号于2015年10月在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进行维修,之后希腊籍船东因债务问题弃船和船员失联,拖欠船厂维修费1000万余元,因找不到船东,厂方向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仲裁生效后,厂方又于2018年2月1日向宁波海事法院申请执行。

 

最终,这艘载重吨为42600吨的散货船以2207万人民币(约合322万美元)的价格被出售给一名匿名买家。在船舶拍卖后,将优先为被欠薪的船员支付拖欠工资款。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