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上海海关今天起启用新的查验管理系统
2018-8-28 10:38:47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多位网友爆料: 据海关通知,自(8月28日)起,上海海关启用新的查验管理系统!

 

分析这份通知后,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新规定将加大查验难度!还有复查,不管是拼箱还是整箱!

 

 

▲相关企业给客户的通知

 

 

▲海关部门通知(网友提供)

 

业内人士认为,此通知重点在第5条:查验完成后,系统会随机下达一定数量的实货复核指令,需要科组长至现场验看实货。

 

根据这一个规定,在查验未最终完成前,货物不得恢复包装,报关员不得离场。

 

另外从8月28日起,由查验海关指定全掏、半掏,申报的所有品名必须看到并拍照上传。

 

以下是业内网友对此次通知的部分解读:

 

1. 查验逐步增多,查验派单将更加随意,不论公司不论整箱拼箱;

 

2. 开始出口查验有复查了。海关掏箱掏好以后我们才能掏箱,要抽三次复查!组织先复查然,然后科长复查,然后放行了电脑随机复查,箱子归位后才能随机复查;

 

3. 所有查验由海关指定全掏还是半掏,申报的所有的品名必须拍照上传;

 

4. 查验单证酌情需要提供正本报关资料。

 

通俗一点就是 :

 

1. 查验概率增加

 

2. 复查,查验要很久才会放

 

3. 很难搞定

 

4. 虽然无纸报关,但是尽量提供正本以备用

关键字:
上海海关 查验管理系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