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油价上涨,美国制裁限制了伊朗原油出口
2018-9-4 8:23:36 来自:路透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路透纽约9月3日 - 油价周一上涨,因担心一旦美国11月开始对伊朗实施制裁,该国原油产出下降将令供应趋紧,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美国供应增加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每桶78.15美元,美国原油最新报每桶70.1美元,上涨0.43%。

 

两个指标油价过去两周大幅上涨,布兰特原油涨幅超过10%,因担心今年后期市场供应将收紧。

 

美国交易时段成交清淡,因美国周一是劳工节假期。

 

美国的制裁已经开始压制伊朗的原油出口。

 

“伊朗原油出口下滑的速度较预期来得快,随着美国第二波制裁临近,可能会进一步恶化,”伦敦经纪商PVM Oil Associates的分析师Stephen Brennock表示。“对供应即将趋紧的担忧正在加剧。”

 

但全球原油供应仍保持良好的态势。

 

路透调查显示,8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产量增至2018年高点,因利比亚产量恢复,伊拉克南部石油出口量创纪录高位,尽管美国制裁措施导致伊朗出口减少,限制了OPEC产量增幅。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8月31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2座至862座,为三周内首次增长。

关键字:
美国 伊朗原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