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船业收购Huayuan Logistics剩余40%股权
2018-9-4 11:56:37 来自:航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 中国造船集团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已宣布收购其子公司Huayuan Logistics剩余40%股权。

 

Huayuan Logistics现将成为扬子江的全资子公司。

 

总部位于南京的Huayuan Logistics主要从事船舶租赁和租船业务,旗下有运输公司Shanghai Huayuan Shipping。

 

此次收购价的总价值为人民币2.982亿人民币(约合4366万美元)。

 

扬子江船业表示,此次收购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即将其产品变得重新多元化,超越其核心造船业务。

 

扬子江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此次收购将积极支持集团的现有业务。 此外,本集团一直在寻求长期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机会,以提升集团股东及客户的价值主张。“

关键字:
扬子江船业 Huayuan Logistic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