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油轮任命新CFO
2018-9-6 16:25:42 来自:航运界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马士基油轮(Maersk Tankers)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Morten Mosegaard Christensen,任期自今年12月起。

 

 

Morten Mosegaard Christensen此前供职于丹麦最大银行——丹斯克银行10余年,曾任执行副总裁,负责财务事宜,并于今年起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据悉,Morten Mosegaard Christensen是接任Henrik Kvist-Jacobsen的岗位,后者在马士基油轮任职10年。

 

马士基油轮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 Ingerslev表示,公司正在经历重要转变,将通过数字化持续创造高质量的业绩表现。Morten Mosegaard Christensen的领导力以及广泛的金融知识和战略关注点,将为马士基油轮创造核心价值。这一点,有助于公司新一阶段的增长。

 

Morten Mosegaard Christensen持有南丹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Denmark)数理经济学硕士学位和金融学博士学位。

关键字:
马士基油轮 CFO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