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失灵,严重超载,这艘船沉了
2018-9-7 9:22:45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5日,在印度阿萨姆邦高哈蒂,救援人员准备在布拉马普特拉河开展搜救。 一艘机动船5日在印度阿萨姆邦卡姆鲁普县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倾覆,造成3人死亡、11人失踪。

 

有两名女孩的遗体被打捞起来,警方确认死者分别是17岁的Ankita Baruah和Dimpy Borah,均为棉纺学院六年级学生。

 

警方于周三晚上扣押了该船的两名驾驶员Nooruddin Ali 及 Halim Ali。据警方称,在轮船开始沉没时,两名驾驶人员游泳逃逸。

 

负责此次救援工作的卡姆鲁普县官员拜夏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下午2时左右,当时这艘船上载有36名乘客。目前已有10人在水中获救,另有12人游泳逃生。

 

阿萨姆内河交通部(IWT)部长Bharat Bhushan Dev Choudhur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船的登记有效期为今年12月份。Choudhury表示,在船到达目的地之前,发动机已经失灵,然后轮船撞上了一个正在施工的供水工程后沉没。该供水工程由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建设。

 

 

船上有三名人员为内河交通部工作人员,在事故发生以后他们帮助解救了多名被困人员。

 

 

 

外媒报道视频截图

 

拜夏说,这艘船上只有22名乘客持有船票,且非法搭载18辆摩托车,严重超载。

 

 

针对该事故,政府要求展开高级别调查。政府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首席部长又指派了另一名布政司对此事件展开彻底调查。这名布政司已经开始调查轮船倾覆以及引发事故的原因,在完成调查后会在第一时间提交报告。“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