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品船公司Odfjell表示不会安装洗涤器
2018-9-17 10:33:18 来自:航运交易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挪威化学品船公司Odfjell表示,不会投资洗涤器清洗其船舶上的燃料,以符合2020年新的更严格的排放规定,而是购买符合新标准的低硫燃料。

 

为了应对空气污染,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了全球规定,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将船用燃料中的硫排放含量从目前的3.5%降至0.5%。船东们既可以安装洗涤器(用于清洁廉价的高硫燃料油),也可以购买价格更高的低硫船用燃料油。

 

Odfjel首席执行官Kristian Moerch在9月13日举行的石油和离岸产业会议上表示:“我们目前的结论是,Odfjell安装洗涤器没有意义。”

 

他解释说:“首先,我们的船队将花费大约50%的时间在港口,所以洗涤器毫无意义;其次,我们60%的收入都来自与客户的合同,合同上标明了燃油调整条款,当燃油价格上涨时会有相应的补偿条款。”

 

他还认为这是石油行业的责任。“从根本上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航运业应该解决石油行业存在的问题。”

 

Odfjell拥有并经营着85艘化学品船。

 

来源:航运交易公报

关键字:
化学品船 Odfjell 洗涤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