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海家库克船长的船找到了 可能在美国东海岸
2018-9-20 11:27:05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库克船长

 

 

航海路线

 

美国媒体说,英国“著名”航海家詹姆斯•库克的船,英国皇家海军奋进号的残骸可能是被找到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0日报道称,在美国东海岸的罗得岛的研究员称,本周,已经将残骸的搜索范围缩小到了一两个考古遗迹所占的范围。

 

罗得岛海洋考古项目组(RIMAP)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在9月21日公布更多细节,并对一个潜在的沉船遗址进行3D模拟,详细的检查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始。

 

詹姆斯•库克,人称库克船长(Captain Cook),英国皇家海军军官,他曾经三度奉命出海前往太平洋,带领船员成为首批登陆澳大利亚东岸和夏威夷群岛的欧洲人,也创下首次有欧洲船只环绕新西兰航行的纪录。

关键字:
英国航海家 库克船长 美国东海岸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