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东中华交付13500箱船“中远海运玫瑰”
2018-9-27 15:10:09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得知,9月26日该司建造的13500箱集装箱船“中远海运玫瑰”轮命名交付。

 

中远海运集运副总经理陈帅,沪东中华副总经理迟本斌出席,长兴造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德寿致辞,长兴造船副总经理胡宏宇主持仪式。

 

“中远海运玫瑰”是沪东中华造船公司为中远海运集运建造的第3艘13500箱船。长兴造船总结姊妹船建造经验,克服高温和台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码头施工周期相比前面2艘船大幅缩短,特别是试航后仅12天就交付,满足了船东的航运需求,得到好评。

 

中远麦卡瑞公司总经理马杰、中船贸易总经理助理吴爱军和沪东中华副总经理迟本斌共同签署交船文本。

关键字:
沪东中华 “中远海运玫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