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菲律宾船员被滞留在印度卡基纳达港
2018-10-9 10:28:2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散货船“MV Evangelia M轮”上的二十一名菲律宾船员在被船东抛弃三个月后,被滞留在印度的卡基纳达港。

 

菲律宾外交部(DFA)表示:“自6月份被希腊船东抛弃以来,该船上的船员一直被困在船上,船员请求DFA能立刻协助派送他们回国并领取被拖欠工资。”

 

DFA补充说,菲律宾外交部已指示菲驻新德里大使馆协助被抛弃的船员。

 

该大使馆被指示将领事官员派往距离新德里1800多公里的卡基纳达港。

 

DFA表示,目前正在采取措施确保马尼拉劳务公司能够立即派送船员回国,并支付滞留海员的工资。

 

根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的数据,这艘于2010年建造的灵便型散货船于2014年被出售给雅典船舶管理公司Athenian Ship Management.,该载重吨为57,000吨的散货船船价在1172万美元。

关键字:
2菲律宾 印度 卡基纳达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