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一集装箱船在厄瓜多尔海域被海盗袭击!
2018-10-12 11:13:29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据悉,2018年10月2日,悬挂新加坡国旗的马士基纽伯里(Maersk Newbury)集装箱船在厄瓜多尔瓜亚基尔河领航时被海盗劫持。

 

据了解,当船长发现船上有未经授权的人员时,他立即发出警报和求救信号,亚洲海盗监管机构已将此事通知国际刑事法庭。

 

事件中其中一名船员遭到劫匪袭击,额头上有个小伤口。其余的船员设法逃走并躲进了水手舱。

 

而海盗意识到他们被发现后,并未多做停留,离开了这艘2556标准箱的船。

 

厄瓜多尔海岸警卫队(ECG)登船后进行了全面的搜索,已经找不到海盗的踪迹。受伤的船员接受了急救治疗后,这艘船获准继续航行。

 

ReCAAP补充说,剩余的海员没有受伤,也没有物品被盗。

 

据悉,该船在2001年在韩国建成,隶属于丹麦航运巨头马士基。

 

据VesselsValue提供的信息,这艘船曾被命名卡洛琳。舒特 (Caroline Schulte),在2006年10月也遭到过海盗袭击。当时,有八名劫匪在船左舷侧,一名劫匪登上了船,当时船正停泊在南大西洋。不过警报一响,强盗就逃跑了。

关键字:
马士基 厄瓜多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