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最后2艘!这家船东退出苏伊士型油船市场
2018-10-15 10:14:3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近日,纽约上市船东Teekay LNG Partners将旗下最后2艘苏伊士型油船售出,退出苏伊士型油船市场。

 

据美国经纪人称,该公司将151000载重吨的“European Spirit”轮和“African Spirit”轮(均建于2003年)售出,交易金额为每艘1300万美元。据消息显示,“African Spirit”轮由Avin International所收购。“European Spirit”轮买家未详。

 

VesselsValue数据显示,这2艘现代重工建造的油船资产价值为1400万美元。这2艘油船的废钢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而在2011年,Teekay LNG Partners以每艘5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2艘油船。

 

直至去年,Teekay还拥有另2艘苏伊士型油船,其中159000载重吨的“Teide Spirit”轮(建于2004年)已于去年11月以1880万美元的价格售给希腊Eurotankers。另一艘姐妹船“Toledo Spirit”轮也已在油船市场挂牌出售。这2艘船均由大宇造船海洋建造。

 

今年,Teekay公司正在对其船队进行一系列调整。8月,Teekay Tankers宣布将6艘现代化阿芙拉型油船售给Maritime Asset Partners。6月,Teekay Shuttle Tankers宣布将124000载重吨的“Navion Britannia”轮(建于1998年)拆解处理。

关键字:
苏伊士型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