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船再次对调高层领导,这次是北船的陈建平调任南船!
2018-10-17 14:40:20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船集团最近官宣表示,近日,中央组织部任命钱建平同志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这一任命是又一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调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相比于此前杨金成调任中船工业时中船重工召开党组会送别杨金成,董事长胡问鸣亲自送到中船工业就任场面,这次钱建平的调动就很平静了,目前钱建平简介依然在中船重工官网,中船重工没有发布任何关于钱建平调离的消息。

 

在8月21日下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此前担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吴永杰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两船开始人事互调。

 

钱建平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1961年出生,本科学历,1983年7月毕业于南京工学院水声工程专业(本科), 1993年12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鱼雷自导专业(硕士)。

 

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第七〇五研究所六室副主任、主任,一部主任,副所长、代所长、所长;西安船舶设备工业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华雷机械电子集团总经理。

 

2006年11月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8年10月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调整之后的中船重工领导班子成员是:

 

胡问鸣 董事长、党组书记

 

吴永杰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冯永强 董事、党组副书记

 

姜仁锋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杜刚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何纪武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李佳颖 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吴晓光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调整之后的中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是:

 

雷凡培 党组书记、董事长

 

杨金成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南大庆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孙伟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郭卫国 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陈琪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钱建平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关键字:
南北船 陈建平 南船 北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