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盯上所有经停伊拉克集装箱船,原因是......
2018-10-18 9:37:18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搜航网获悉,美国海岸警卫队发现伊拉克港口“未能保持有效的反恐措施”,要求所有经停伊拉克港口的集装箱船必须提供船上保安,以提高船舶安全!

 

中国海事服务网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2017年8月访问伊拉克港口时发现,伊拉克“未能在其港口保持有效的反恐措施,其指定部门的监督、访问监制、安全监控、安全培训项目以及安全计划演练和演练都存在不足”。

 

中国海事服务网
 

海岸警卫队提出了纠正建议,但2017年10月14日的后续访问表明,所有伊拉克港口都没有改善其反恐措施,除了Al-Basrah油码头,Khor Al Amaya石油码头和Al Maqal 14号航站楼(也称为北美西亚控股设施)。

 

从10月26日开始,美国海岸警卫队将要求在过去五次港口通行期间访问伊拉克港口的任何途径美国的船只,Al-Basrah油码头,Khor Al Amaya油码头和Al Maqal 14号航站楼除外,需显示在伊拉克港口,船只的陆侧和水边通道都有足够的防护记录。

 

当这些船只抵达美国港口时,海岸警卫队可能会进一步要求船只确保每个接入点都由武装的保安人员守卫,并且他们可以完全看到船只的外部(陆地和水边)。

 

中国海事服务网
 

▲Al-Basrah码头

 

海岸警卫队在周五公布的联邦登记公告中说:“入境条件旨在保护美国免受来自已发现的反恐港口因措施不足对船只的影响。”

 

除了伊拉克之外,美国海岸警卫队还对柬埔寨、喀麦隆、科摩罗、科特迪瓦、赤道几内亚、冈比亚、几内亚比绍、伊朗、利比里亚、利比亚、马达加斯加、密克罗尼西亚、瑙鲁、尼日利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叙利亚、东帝汶、委内瑞拉和也门等港口停靠的船只实施了类似的船舶安全措施。

关键字:
美国 伊拉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