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艘LNG动力Aframax完成处女航
2018-10-25 10:57:28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俄罗斯最大的航运公司SCF(Sovcomflot)公司的Aframax原油油轮Gagarin Prospect完成了从普里莫尔斯克到鹿特丹的第一次穿越波罗的海和北海的航程。以LNG作为燃料提供动力。

 

据了解,该船于2018年10月22日交付了104,815吨原油,这是该船在SCF和Shell(壳牌)之间的长期合同下首次出口俄罗斯原油。

 

这艘船于10月初从壳牌的专业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卡迪斯萨”号上获得了第一艘液化天然气燃料,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这艘船装载了俄罗斯原油的第一批出口货物,停泊在普利斯克港。

 

这一行动标志着许多其他的第一次,因为这也是第一次在鹿特丹港进行的船舶液化天然气供应。

 

Gagarin Prospect是世界上第一艘以液化天然气为主要燃料的Aframax原油油轮。

 

该系列的第二艘油轮,Lomonosov Prospect号于2018年10月交付给Sovcomflot。

 

这家俄罗斯航运巨头预计,到2019年第二季度初,将有六艘这种以LNG为燃料的Aframax油轮投入运营。

 

Sovcomflot正逐渐将其传统的油轮船队从传统的重油转向液化天然气。遵守更严格的硫和氮氧化物排放规定,包括国际海事组织的全球0.5%的硫上限,该上限将于2020年生效。

关键字:
LNG动力 Aframax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