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船员因化学品中毒身亡
2018-10-25 9:09:05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伊朗杂货船Nazmehr轮发生毒气事故。事故中三名船员丧生,数名人员还在医院接受救治。

 

阿塞拜疆海岸警卫队称,10月18日晚间,该船在行驶至里海中部阿塞拜疆Pirallahi岛21英里处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该船请求立即组织营救。

 

相关部门对船上12名船员展开紧急营救,包括1名乌克兰船员及11名伊朗船员。

 

三名海员在事故中不幸身亡,其它四名受伤人员被带上岸后接受急救。几小时后,船上其他四名船员身体状况出现恶化,船长要求对他们进行救治和疏散。船长本人拒绝疏散,在船上接受了医疗救治。

 

阿塞拜疆卫生部发言人公布了事故的初步诊断报道,称Nazmehr船员是因为船上一种用于保存所载小麦的化学品而中毒。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