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再现海盗袭船!11名船员被劫!
2018-10-31 9:07:59 来自:海外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此次遭海盗袭击的集装箱货船(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一艘集装箱船在尼日利亚海岸遭遇海盗袭击,船上11人被劫持,其中包括8名波兰人。

 

据路透社消息,27日早些时候,这艘名为“波美拉尼亚天空号”集装箱货船在前往尼日利亚恩纳港行程中遭遇海盗袭击。海盗在距海岸60公里的海域登上该货船并劫持部分船员。据悉,该集装箱船悬挂利比里亚国旗,其所属船运公司在28日对该消息予以确认。该公司补充说,其余9名船员仍留在船上且并未受到伤害。

 

29日,波兰外交部门证实了该国8名船员遭海盗劫持的消息。尼日利亚海军发言人表示,接到相关报告后就已展开调查和搜救,并将随时向外界公布消息。目前其他三名被劫船员的国籍尚未明确。

 

绑架和海盗劫持行为在尼日利亚和几内亚湾逐渐猖獗。根据美联社早前报道,9月下旬,一家瑞士航运公司的商船在尼日利亚海域遭到海盗袭击,船上12名船员被劫持,目前已经得到释放。

关键字:
尼日利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