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员数量猛增42.3%提前实现目标
2018-11-2 10:09:2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过去4年,由于印度政府实施了多个政策变革,印度的海员数量迅速增长42.3%,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

 

据印度航运、公路运输和高速公路部部长MansukhMandaviya介绍,印度在2013年的海员数量为108446。如今,这一数字已经增长至154349人,占全球海员数量的9.35%,成为全球第三大海员提供国。

 

目前,全球共有大约170万名海员。印度政府提出在2010至2020年,该国占全球海员比例要从6%提高至9%,这一目标已经提前实现。

 

另外,印度政府还推出了新课程,以增加海事培训机构和印度海员的数量。

关键字:
印度海员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