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船东Scorpio Tankers发布三季报,净亏损扩大
2018-11-2 14:49:54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摩纳哥的油轮船东Scorpio Tankers今年前三个季度净亏损进一步扩大。

 

受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所影响,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前九个月,该公司的净亏损为1.72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167亿美元。

 

此外,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Scorpio Tankers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7170万美元,而2017年相应的第三季度净亏损额为3690万美元。

 

从2018年6月到2018年10月,该公司在偿还与相关船舶现有担保债务后,通过一系列银行贷款和融资租赁完成了对旗下41艘船舶进行再融资的协议,筹集了3.217亿美元的新流动资金。

 

在2018年9月和10月,Scorpio Tankers签订了一项协议,在其23艘LR2型油轮上安装洗涤器。它还与供应商、工程公司和船舶维修厂签署了意向书,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和2020年第二季度为旗下剩余的自有船舶和通过融资租赁的LR2型、LR1型和MR型油轮(约67艘船)购买和安装洗涤器。

 

每艘船舶购买洗涤器及其安装成本预计在150万美元至220万美元之间,Scorpio Tankers预计将出资这些成本的60-70%的费用。

 

2018年10月,该公司通过承销公开发行1.822亿股普通股,筹集了3.197亿美元的预计净收益。

 

Scorpio Tankers目前旗下自有船和融资租赁船舶达到了109艘,平均船龄为3.2年,并通过期租和光船租赁了13艘成品邮轮。

关键字:
Scorpio Tanker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