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船公司共舱的驳船撞上码头,事发印度船期严重延误
2018-11-6 9:11:23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3日,一艘服务于科伦坡和印度航线的集装箱公共驳船“X-PRESS BRAHMAPUTRA”轮,在离开印度新芒格洛尔港(Port of NEW MANGALORE)时与码头发生严重相撞!

 

事故导致该集装箱船左舷尾部撞出了几米长的裂口,并且已经出现非常严重的延误情况。

 

 

▲撞出几米长的裂口

 

事故发生后,该船损坏严重,油箱损坏燃料发生泄漏,根据官方声明,泄油很快得到控制,并被带回港口进行调查和修理。

 

 

▲事故船舶

 

据悉,这艘“X-PRESS BRAHMAPUTRA”驳船服务于科伦坡-新芒格洛尔线,而科伦坡又是欧亚、太平洋、印度洋地区世界航海线的重要中转港口之一。

 

来自大船期的资料显示,此次发生事故的集装箱驳船,服务于多达13家国际知名船公司,其中包含了Maersk、CMA-CGM、Hapag-Lloyd、APL、OOCL、PIL、Zim等船公司,可见此次事件影响重大。

 

 

▲共舱的13家船公司

 

另外,事故发生之后,根据大船期显示,截止到今天(5日),该船依旧停留在新芒格洛尔港口,船期已经严重延误。

 

 

▲该船船期

 

 

▲该船目前位置

 

近期有配载该船的,要及时跟进货物的最新情况,以免产生额外费用。

关键字:
印度 驳船 科伦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