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艘难民船在直布罗陀海峡遇险
2018-11-7 11:14:30 来自:央视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西班牙救援机构6日发布的消息,3艘来自摩洛哥方向的难民船5日在穿越直布罗陀海峡前往西班牙途中遇险,目前已确认17人死亡,另有10多人下落不明。

 

西班牙媒体援引救援机构消息报道说,5日早晨,一艘搭载难民的船只在接近西班牙南部海滨城市加的斯时触礁沉没。救援人员发现4具遗体以及22名攀着船只残骸在海上漂流的难民。据幸存者回忆,船上大约有40人。救援人员仍在搜寻其他失踪者。

 

此外,救援人员5日在西班牙飞地梅利利亚附近海域发现遇险的2艘试图穿越直布罗陀海峡的难民船,共有数十人获救。当时2艘船上共有9人已死亡,另有4名昏迷者在抵达海岸前死亡。西班牙警方已对这些人的死因展开调查。

 

国际移民组织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前10个月,有564名难民在从北非前往西班牙途中死亡。

关键字:
直布罗陀海峡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