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京”轮通过境内航运交易平台成功出售交割
2018-11-9 16:01:4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广州航运交易中心消息,11月7日,工银租赁香港旗“海京”轮在香港完成文件交接并签署买卖交接协议书,与此同时,“海京”轮在青岛完成实体船舶交接。至此,广受关注的“海京”轮交易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本次“海京”轮的高于市场预期价格成交,是与工银金融租赁公司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现代航运服务业的发展的通力合作结果;是双方对南沙区政府、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和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共同签约的“金融支持南沙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见效;是双方支持“一带一路”战略节点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国际航运中心发展的有力实证。

 

工银租赁通过拍卖转让境外航运资产,始于2017年10月30日“海阔”轮竞价,同年“海阔”轮案例荣获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三周年十大金融创新案例。此次海京轮资产交易体现了工银租赁航运业务日趋成熟的全项目周期资产管理能力,国内航运租赁行业进入了更加成熟稳健的发展阶段,资产管理和资产交易能力成为航运金融租赁行业越来越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作为“海京”轮的竞价组织方,是南沙自贸试验区唯一一家全资国有第三方资产交易平台,充分借助落户南沙自由贸易区的政策优势,为“海京”轮的交易提供了竞价、商务谈判、资金托管及结算、船舶及文件交割等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得到了买卖双方的共同认可。

关键字:
“海京”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