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水域一散货船着火, 船员弃船
2018-11-12 10:54:47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散货船“ GOLDEN OCEAN ”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9时30分在0005N 117 55E附近发出遇险信号,并报告船上起火,要求撤离22名船员。此时该船位于加里曼丹Bontang港东南28海里处,正在前往Botang港装煤的途中,ETA Bontang 11月10日。

 

 

 

据最新消息,所有22名船员都已安全撤离。从照片上看,着火区域位于货船的上层建筑,也可能是机舱;该散货船处于空载状态,计划在Bontang港煤。

 

该船为印尼船东TANTO INTIM LINE PT所有,资料如下:

 

 

 

目前该船仍位于Bontang外海

来源:海事服务网

关键字:
印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