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罗特CEO:没了竞争豁免,日子将更加难过
2018-11-13 10:31:53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Rolf Habben Jansen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如果欧盟委员会决定终止对集装箱班轮公司的特别竞争规则,将会使集装箱运输企业面临更多困难。

 

 

欧盟委员会最近正在研究和探讨多年来对集装箱运输企业受益的一项特别竞争规则。如果这一特别竞争规则被打破,欧盟的班轮公司之间将迎来新的合作关系。

 

Rolf Habben Jansen预计,目前正在实施的“集体豁免条例”(Block Exemption Regulation, BER)将于2020年4月25日到期。他认为,未来无论是在集体豁免条例下,还是其他规则下,班轮公司之间依然可以拥有如今天般的良好合作。但他也同时表示,如果没有集体豁免条例,班轮公司的日子将更加难过。

 

 

集体豁免条例让集装箱运输业不受制于欧盟的竞争法规。但这项条例现在被拿出来重新检讨和审视,并有可能在到期后终止执行。

 

欧洲海事法组织秘书长Martin Andre Dittmer表示,的确存在欧盟审查委员会认为集运业竞争豁免不再需要维持的可能性。一旦现行的集体豁免条例到期后不再延续,则班轮公司将不再拥有可以依赖的“安全港”规定。相反,如果班轮公司们与竞争对手之间做出相应安排,那么他们将必须进行全面的评估,以符合欧盟竞争法规要求。Martin同样对日后班轮公司之间的合作表示乐观。

关键字:
赫伯罗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