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售5艘高端勘测船!这家船东要退出市场
2018-11-13 11:11:3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法国物探公司CGG计划在未来几年抛售其5艘高端勘测船船队,到2021年退出船舶运营业务,并招募战略合作伙伴。

 

CGG希望转向轻资产经营模式,提出了“战略路线图”,要求明年将现有船队数量削减至3艘,并争取战略合作伙伴来运营船队,目标是到2021年退出船舶运营。

 

此外,CGG将在明年逐步减少陆地地震作业并出售其多重物理业务,目的是在未来三年节省4000万美元。

 

由于过去四年来行业削减了勘探支出开支,物探市场出现下滑,影响了市场参与者的利润率,CGG因此提出了上述方案。作为替代,CGG将在地理科学、多客户数据和陆地设备三个回报更高的领域发展核心业务。

 

今年第三季度,CGG净亏损从一年前的1.244亿美元缩减至150万美元,收入从2017年同期的3.210亿美元增至4.391亿美元,营业利润为4510万美元。同时,CGG还将净债务从25.7亿美元削减至7.69亿美元。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