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延误!新西兰面临香蕉短缺
2018-11-15 11:16:57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运输延误,新西兰全国各地的超市都出现香蕉短缺现象,有些超市的货架已经完全空了。(Sandra Mu/Getty Images)

 

海运圈聚焦11月15日讯 据台媒上周六报道,由于运输延误,新西兰全国各地的超市都出现香蕉短缺现象,有些超市的货架已经完全空了。

 

据Stuff新闻网报导,Countdown超市发言人说,这是因为一艘从墨西哥、厄瓜多尔和菲律宾进口散装香蕉的运输船不得不改变航线造成的。“这是一个全国性问题,但各商店情况因供应渠道不同而不同,我们目前正在寻找一些额外的香蕉来源,并就不便之处向我们的客户致歉。”

 

拥有New World和Pak’n Save的Foodstuffs也同样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新西兰Foodstuffs对外关系负责人Antoinette Laird说:“由于不可预见的运输问题,现在香蕉供应短缺,但好消息是我们预计到月底供应将恢复正常。”

 

Countdown在新普利茅斯The Valley Mega中心分店的经理Stuart Urbahn表示,由于香蕉短缺,他们商店里的香蕉通常会在下午3点之前售罄。“虽然库里还有一些香蕉,但数量不足以满足所有Countdown超市的需求,所以90%的时间,我们在下午3点左右就全部卖完了。我们一次只是放一点点。”

 

Urbahn说,香蕉是Countdown超市销量最好的商品,但短缺并不会推高价格,尽管其价格在过去几周略有增加。“香蕉通常都是我们超市每周销售的冠军商品。”他说,“香蕉唯一一次被打败是在圣诞节时,草莓成为了销售冠军”。他预计,香蕉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到一周半内到达。

 

Pakasit Hobin是新普利茅斯New World超市的货品部经理。他说,他们已经经历了几周的香蕉短缺,虽然他无法确定何时会重新上架,但他“希望下周晚些时候”能再次上架。Hobin说,当香蕉到达新西兰时,它们必须先经过检查,可能需要两到三天才能进入超市货架。

 

类似的香蕉短缺事件在2016年时也曾发生。当时,一艘运输香蕉的船在厄瓜多尔沿海地区发生故障。2014年,菲律宾的恶劣天气影响了香蕉种植条件,也曾造成了香蕉短缺。

 

另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根据新西兰统计局收集的数据,新西兰人平均每周消费两个香蕉。

关键字:
新西兰 香蕉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