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出口到这个国家的货物将无法清关、派送!
2018-11-15 9:36:03 来自:运去哪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有出口到菲律宾的外贸、货代人,请注意了!您的货物到港后,很可能将面临无法清关、无法派送的问题!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为抗议港口的持续拥堵,以及政府计划分阶段淘汰老旧卡车的政策,当地集卡司机及报关行,拟定于在11月19日-24日期间,举行大规模的罢工、歇业!

 

 

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

 

根据菲律宾媒体周二的报道,此次活动由ABCI, HATAW, INHTA, PCBAPI等几家菲律宾当地的集卡、报关协会组织。卡车司机及报关行人员,已经厌倦了与政府毫无结果的沟通,因此决定以这种“非暴力不合作”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而这意味着,下周,菲律宾相关港口将无法提供拖车、清关服务,有货在下周到菲律宾的,请务必当心,提前与收货人做好沟通!

 

 

 

发布会现场

 

此次抗议旨在引起政府的重视,解决港口拥堵的问题,以及改变淘汰15年车龄以上卡车的政策。组织者称,就是因为政府的不当管理,导致港口情况持续恶化,拥堵不堪!

 

 

 

“以前,只需要1天时间,就可以把集装箱送到工厂。但现在需要3天时间。这样一来,一周只能送2次货,收入受到持续的影响!现在港口里已经挤爆了!”该组织者表示。由此可见,菲律宾港口正陷入持续塞港阶段,请大家务必注意!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