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东:不加快拆船航运业复苏会很慢
2018-11-19 10:18:2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Precious Shipping常务董事Khalid Hashim日前警告,因为船东拆解的散货船不多,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BDI)将继续承受压力,即使需求增长,市场在2020年前复苏也将很缓慢。

 

Hashim称,“虽然市场上的负面情绪已经开始驱散,但是船东因此拒绝拆解老龄散货船,使得今年前9个月船队净增长达到了2.27%。”

 

尽管因为中国因素的帮助需求有所增长,但是供应量净增长已经超过了预期的1845万载重吨。截至2018年9月30日,只有443万载重吨散货船拆解,而去年同期为1280万载重吨。然而,截至2018年9月末,新船订单为8080万载重吨,接近历史最低水平,这有助于减轻供应方面的压力。

 

“如果不加快报废,BDI将继续保持很大的波动,这完全取决于需求方的作用。”Hashim表示,“换句话说,如果船东不拆船,2018年至2020年市场复苏将变得更慢,而且不稳定,只能完全指望需求量继续超过供应。”

 

Precious Shipping宣布第三季度利润为325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523万美元。

关键字:
拆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