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浮吊船打捞挪威沉没宙斯盾舰
2018-12-3 11:20:47 来自:环球网军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挪威媒体最新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艘名为“拉姆比兹”号(Rambiz)的大型浮吊船已经抵达被撞护卫舰海尔格·英斯塔的沉没现场,开始进行打捞作业。

 

 

 

“拉姆比兹”号由比利时海上打捞公司“SCALDIS”订购,荷兰的皇家IHC船厂下属鹿特丹Vuyk工程公司总协调生产,在中国江苏启东进行建造。

 

 

这艘浮吊船长108米,宽50.9米,航速7节,船员78人。

 

船上2台起重机的起重重量分别达到2000吨,总装机容量10450千瓦,该船的额定起重能力可以达到4000吨,另外还拥有3000吨额外载重量。

 

 

 

挪威媒体称,“拉姆比兹”号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她拥有两个巨大的起重机,吃水浅,船上有宽大的甲板作业空间。这艘起重船可以在深水和极浅水域作业,灵活性非常强。双起重机设计使得该船仅靠自己就能提升起巨大的物体,包括大型沉船等。

 

 

 

关键字:
中国造浮吊船 挪威沉没宙斯盾舰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