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籍船员手臂烫伤 东莞边检站火速救援
2018-12-4 15:25:19 来自:东莞时间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东莞边检站日前紧急救助了一名手臂严重烫伤的印度籍船员,因医治及时,该船员已脱离危险。

 

11月28日18时45分,东莞边检站沙田分站执勤业务二科副科长邢磊接到东莞市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紧急求助电话,即将入境的马绍尔群岛籍“微风”货轮上,有一名印度籍船员因作业时不慎,左臂严重烫伤,急需登陆治疗。

 

接到求助电话后,该科立即与货轮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经请示上级同意,迅速启动应急救援方案,火速赶往九丰码头。19时,“微风”货轮靠泊后,早已在码头等待的边检站官兵立即登轮进行救助,仅20分钟后,受伤船员被转送至厚街医院。目前,该船员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其间,沙田分站执勤官兵为其补办了入境手续。

 

今年以来,东莞边检站先后为突发伤病的出入境旅客、员工开通绿色生命通道18人次,受到广大出入境旅客、员工的广泛好评。

关键字:
印度籍船员 东莞边检站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