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OSV又遭海盗袭击~这个地方大量海盗出没
2018-12-10 9:25:1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潮水公司(Tidewater)一艘海工支援船(OSV)“Saavedra Tide”号遭到海盗袭击登船。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当时,“Saavedra Tide”号正从尼日利亚海上Abo油田前往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Egina FPSO”号,在距离“Egina FPSO”号西北偏西22.5海里的位置遇袭。

 

有消息称,这艘OSV在当地时间下午10点左右被劫持者释放,目前没有任何关于绑架的报道。Tidewater的发言人证实,“Saavedra Tide”号在12月4日遭到海盗登船,不过,目前该船及船员均已安全返回港口。

 

根据国际海事局最近的一份报告,在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九个月中,尼日利亚发生了41起针对船舶的实际和未遂袭击,是这一时期内全球最高数字。紧随其后的是印度尼西亚,发生了31次袭击。

 

国际海事局指出,尼日利亚的海盗通常装备精良,在沿海、河流、锚地、港口和周围水域暴力袭击和抢劫沿海船舶、绑架船员。数据显示,尼日利亚海盗不仅在尼日利亚水域,而且在邻国水域也参与袭击事件。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