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中弹 | 亚洲水域再现武装海盗
2018-12-10 9:15:1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在马来西亚水域,4名武装歹徒攻击一艘拖轮,事件中拖轮船长受伤。

 

国际海事局海盗事件报告中心的消息称,上述事件发生于12月5日下午,当时该拖轮位于Sabah东北方向约12海里的水域。

 

4名歹徒驾乘一艘快艇,追上拖着一艘空载驳船的拖轮后朝拖轮开火,船长的腿部被击中!

 

 

Sabah的警长 Datuk Omar Mammah描述道:“武装分子朝着拖轮发起2波开火,其中一颗子弹击中船长的大腿。海盗后来成功登船,但船员们将门窗锁紧,蜷缩躲藏在船内。”

 

“不过,其中一名船员后来在拖轮的第三层甲板使用火枪朝着这些入侵者射击了大约10次,引发了对方的恐慌,导致他们赶紧跳海然后驾艇逃离,” Omar补充说。

 

由于船员们之前已经发出遇险求救信号,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快艇后来赶到,将受伤的船长紧急送院治疗。

 

据称,其余船员均安全。

 

本次事件中的拖轮为“Magtrans II”,船上共有13名船员,当时正在前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航程中。

 

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启动了事件的相关调查。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