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集运公司对安装洗涤器船舶兴趣日益增加
2018-12-11 10:37:0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挪威船东MPC Container Ships(MPCC)近日正式执行备选合同,为其5艘船舶配备废气清洁系统,并为6艘改装洗涤器集装箱船提供商定的租赁合同。据了解,租船合同将在安装洗涤器后生效,持续时间到2022年。

 

公司首席执行官Constantin Baack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船队中完成6艘安装洗涤器船舶的租赁合同。该交易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增加了租赁船舶的覆盖率,并在2020年1月1日之后提供显著的上行潜力。同样重要的是,该交易表明集运公司对安装洗涤器船舶的租赁兴趣日益增加。”

 

本月早些时候,MPC Container Ships签订了5艘船舶购买洗涤器协议,另外50艘船舶为备选合同。

 

尽管频繁的船舶收购影响了其财务业绩,但MPC Container Ships在2018年第三季度仍然保持盈利。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净利润120万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为18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为10万美元。此外,2018年第三季度的总营业收入为5580万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为4690万美元,去年第三季度为700万美元。2018年前九个月,净利润为3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3.6万美元;营业收入为1.31亿美元,而2017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820万美元。

 

MPC Container Ships的主要业务是集装箱船,重点是1000至3000 TEU的支线集装箱船。据了解,MPC Container Ships在2018年的前9个月共计收购了40多艘船。集团的经营业绩受到船舶收购以及与集团成立和发展阶段的一次性成本影响。截至2018年9月30日,该集团已收购了69艘集装箱船,其中61艘完全收购,8艘通过2017年4月成立的合资企业运营。

关键字:
MPC 集运公司 洗涤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