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携手航运在线网 第一届油化航运人才培养高级论坛暨供需交流会闭幕
2018-12-14 11:01:0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威海职业学院携手航运在线网 第一届油化航运人才培养高级论坛暨供需交流会闭幕

 

 

12月7日,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的72家油品、化学品海上运输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船员服务机构的企业家、专家、航运媒体齐聚我院学术会议中心,由海大航海学院发起,航运在线作为独家媒体支持,成功举办了“威海职业学院第一届油化航运人才高级论坛”。论坛在研讨校企合作培养油化人才的路径、分析国际国内油化航运市场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研判在新形势下油化航运人才招募、培养、管理、使用等方面急需解决的矛盾和问题的基础上,就如何充分利用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优势,探索企业、院校在油化航运人才培养中应当承担的使命等话题,与会企业家、专家各抒己见,形成了一定共识;企业家、专家还对在场的210多名2017和2018级航海专业在校生从职业优势、职业规划、油化行业人才的需求及素质要求、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世界500强、我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的中国中化集团下属的化兴船员管理公司 和南京油运公司等国内知名油化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航运在线运营总监高盛宴,以本网18年积累的大数据为依托,就目前油化船员占船员总比、二手油化船成交报告等参数为依据,根据一线船员信息反馈,对油化船员的培训与发展方向提出了航运在线的观点。

 

 

论坛结束后,进行了油化航运人才供需交流会,会上共签订合作协议21份,初步实现了以学院为平台和桥梁,将用人单位、院校、人力资源机构的各自优势发挥出来,共同构筑好油化航运人才的选拔和产出路径,形成人才培养良性机制的目的。

关键字:
威海职业学院 航运在线 油化航运人才培养高级论坛暨供需交流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