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入选劳氏全球航运100大影响力人物!
2018-12-17 11:14:58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Lloyd's List公布了2018年世界航运业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而在第11名至100名,入选的中国人士中最抢眼的就属第20位的阿里巴巴马云,马云为首次进入该名单。

 

 

Lloyd's List公布了2018年世界航运业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前十位依次为:

 

NO.1 IMO秘书长林基泽

NO.2 A.P.穆勒控股(AP Moller Holding)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乌格拉(Robert Uggla)和 A.P.穆勒-马士基集团(AP Moller-Maersk)首席执行官施索仁(Soren Skou)

NO.3 中远海运许立荣和招商局李建红

NO.4 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

NO.5 工银金融租赁总裁赵桂才和交银金融租赁董事长赵炯

NO.6 希腊Angelicoussis Shipping Group掌门人John Angelicoussis

NO.7 法国达飞(CMA CGM)萨德(Saade)家族

NO.8 比利时Euronav首席执行官Paddy Rodgers

NO.9 挪威船王Fredriksen Group的约翰•弗雷德里克森(John Fredriksen)

NO.10 Zodiac Maritime/Ofer Global主席Eyal Ofer和他的儿子。

 

其中中国航运业有5人进入前十,银行系亮眼。

 

而在第11名至100名,入选的中国人士中最抢眼的就属第20位的阿里巴巴马云,马云为首次进入该名单。其他人还包括第27位的中石化总经理戴厚良,第56位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董事长雷凡培,第90位的长荣海运张国华,第100位的扬子江船厂董事长任元林。

 

关键字:
马云 劳氏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