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位英国遇险女帆船手吗,特运天福轮将她安全顺利送抵!
2018-12-17 9:37:03 来自:中远海运特运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2月14日8日45分,英国女帆船手Susie Goodall乘坐中远海运特运货船天福轮顺利抵达智利蓬塔阿雷纳斯引航站,在两名官员的接送下离开天福轮登上智利海军军舰。天福轮圆满完成救助任务。

 

 

 

 

 

当地时间12月7日上午约10时,天福轮在驶往阿根廷途中接到遇险求助。

 

按照公司的部署,天福轮在浪高涌大横摇25度的情况下,航行45小时赶往380海里外搜救海域,成功将参加环球帆船赛遇险漂行50多小时的女帆船手Susie Goodall救上船舶,谱写了中远海运集团船员和特运公司船舶生动感人的人道主义之歌。

 

 

 

天福轮成功将Susie Goodall救上船舶后,公司指示,一定要妥善照顾好Susie Goodall,平安将其护送至指定地点。

 

Susie Goodall在船上生活了7天。在这7天里天福轮尽最大努力保障好她的食宿,照顾好她的日常起居,细心送工作服给她换洗,全部换新房间用具,安排她到驾驶台用卫通与亲人通话报平安,提供优质餐饮补充营养,大厨还贴心地专门为她制作西餐。Susie Goodall对中远海运集团的义举和船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一再表示衷心感谢。

 

 

 

天福轮细心照顾Susie Goodall

 

 

 

12月13日,Susie Goodall与船员们合影

 

 

12月14日,智利海军救护舰缓缓靠近天福轮

 

 

两名智利官员登上舷梯

 

 

智利官员向船长赠送感谢信

关键字:
英国 女帆船手 中远海运特运 中远海运 天福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