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集团公司从美国采购部分大豆
2018-12-20 13:46:16 来自:环球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储粮官方网站消息,中储粮集团公司从美国采购部分大豆。

 

中储粮官网称,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近日我公司分批从美国采购了部分大豆。

 

 

在12月13日商务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路透社记者问道:“据我们美国同事的报道,中国已经开始购买美国大豆,请问中国是否打算继续购买特朗普总统所说的巨大数量的大豆?”

 

对此,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应说:“大豆一直是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的重要品种,国内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如果有进一步的细节,我会及时通报。谢谢。”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是一家以粮油仓储、加工、贸易及物流,仓储技术研究、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并对中央储备粮、油安全实施监控的大型中国国有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国家粮食储备局(1991年3月至2000年4月)。

关键字:
中储粮 美国 大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