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今年韩国几乎包揽全部的LNG船订单
2018-12-21 8:46:46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媒消息,行业数据显示,今年在全球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新造船订单中,韩国造船厂的占比超过了80%。

 

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共建造65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韩国船厂获得了其中56艘新造船订单,占比达到了86%。

 

现代重工今年获得25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订单,而三星重工和大宇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获得14艘和17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新造船订单。

 

得益于液化天然气新造船订单激增的影响,今年韩国几大船厂几乎都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

 

现代重工获得总价值134亿美元的订单,已经超过了今年132亿美元的年度目标。

 

大宇造船今年年度目标为73亿美元,而该船厂已经完成目标的90%以上。三星重工今年年度目标为82亿美元,已经完成约67%。

 

受中国环保政策和美国能源出口的积极推动,液化天然气需求大幅上涨,这也促使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需求稳步上升。

 

韩亚金融投资公司分析师Park Moo-hyun表示,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价格将在一年内暴涨到约2.5亿美元,而今年年初价格为1.87亿美元。

关键字:
韩国 LNG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