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尾浦造船获6艘25000载重吨成品油船订单
2018-12-25 10:35:40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24日,韩国现代尾浦造船获得来自一家亚洲船东的建造合同,将建造6艘25000载重吨成品油船,总价值约为2083亿韩元(约合1.847亿美元),根据协议条款,新船将在2021年交付。

 

 

包括最新的订单在内,现代尾浦造船今年销售量已达24500亿韩元(约合21.7亿美元)。

 

航运界网获悉,12月初,现代尾浦造船与挪威公司Knutsen OAS Shipping签署了1艘30000立方米小型LNG船的建造合同。这艘新船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价值859亿韩元(约合7660万美元)。

 

VesselsValue数据显示,目前现代尾浦造船手持订单量共计86艘,大部分为成品油/化学品船和灵便型集装箱船。

关键字:
现代尾浦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