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马士基大中华区管理团队
2019-1-2 10:14:09 来自:马士基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马士基大中华区总裁吴冰青(Caroline Wu)

 

·自2019年1月1日起,吴冰青女士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总裁。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总部设在上海。她拥有综合的航运物流业务背景及出色的领导能力,将承担马士基业务协同发展重任,带领马士基大中华区全体员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

 

·吴冰青女士于1998年以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公司。她曾在马士基航运市场部、航线管理部、客户服务部、销售部担任领导职位,并曾在马士基航运澳大利亚公司工作两年。

 

·2009年,吴冰青女士担任马士基航运华东区客户服务部总监。2012年11月,她担任马士基航运华东区销售总监。

 

·2014年,吴冰青女士加入丹马士环球物流,担任丹马士环球物流华北及华中地区高级总监。2017年3月至2018年12月31日,吴冰青女士担任丹马士环球物流大中华区总裁。

 

·吴冰青女士1974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航运管理专业。

 

 

马士基大中华区客户服务高级总监顾曜星 (Joakim Grue)

 

·自2019年1月1日起,顾曜星先生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客户服务高级总监,在香港办公。

 

·顾曜星先生于2007年以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任职于航线产品、合同物流、空运运营、大客户管理等部门,还曾出任丹马士喀麦隆公司总裁。他曾在欧洲、非洲及亚洲工作,并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31日担任丹马士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在新加坡办公。

 

·顾曜星先生毕业于哥本哈根商学院并拥有工商管理学位,在加入马士基之前,顾曜星先生在丹麦军队服役,并曾参与维和任务。

 

 

马士基大中华区销售高级总监罗海锋 (Anderson Luo)

 

·自2019年1月1日起,罗海锋先生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销售高级总监。

 

·罗海锋先生于1995年以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公司,曾担任航线管理、班轮操作和客户服务等部门的多个领导职位,并曾在马士基航运美国公司任职一年。

 

·罗海锋先生曾任上海铁洋多式联运公司总经理、马士基航运华北区总裁、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客户服务高级总监,并于2018年起出任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销售高级总监。

 

·罗海锋先生1971年出生,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马士基大中华区物流产品总监崔冠彦 (Vincent Cui)

 

·自2019年1月1日起,崔冠彦先生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物流产品总监。

 

·崔冠彦先生于2002年加入马士基,曾担任客户服务经理,大客户经理和业务拓展经理。

 

·崔冠彦先生自2008年至2014年就职于施耐德电气,担任亚洲区物流采购经理,拥有丰富的采购经验。

 

·2014年至2018年12月31日,崔冠彦先生负责丹马士产品和采购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崔冠彦先生1979年出生,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马士基大中华区航线规划总监尤凯柏 (Kasper Julin)

 

·自2019年1月1日起,尤凯柏先生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航线规划总监。

 

·尤凯柏先生于2004年以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公司 ,曾就职于财务、人力资源、航线管理等部门,并曾在马士基乌干达公司工作。在2009至2010年,尤凯柏先生在丹马士环球物流工作,负责供应链优化相关工作。

 

·尤凯柏先生于2014至2016年在台湾工作,出任航线及市场部总监,并于2016年2月起就职于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航线及市场部,负责拉美及澳新航线。自2017年3月起,尤凯柏先生担任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效益与舱位管理部总监。

 

·尤凯柏先生1983年出生,毕业于哥本哈根商学院。

 

 

马士基大中华区物流营运总监蔡玲 (Christine Cai)

 

·自2019年1月1日起,蔡玲女士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物流营运总监,在深圳办公。

 

·蔡玲女士于2000年加入马士基,曾在客户服务、供应商管理、采购、大客户管理等部门担任领导职务,她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经验。

 

·自2014年,蔡玲女士担任丹马士环球物流深圳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并于2018年6月起兼任丹马士环球物流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在深圳办公。

 

·蔡玲女士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会计专业和中欧商学院。

 

 

马士基大中华区萨非航运总监阮莉 (Cindy Ruan)

 

·自2019年1月1日起,阮莉女士加入马士基大中华区管理团队。

 

·阮莉女士于2000年以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公司。她曾在航线管理、客户服务、物流营运等部门担任领导职位,并在马士基美国公司任职两年。

 

·自2018年1月起,阮莉女士担任萨非航运大中华区总监,在上海办公。在此之前,她是萨非客户体验部负责人。

 

·阮莉女士1978年出生,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外贸运输管理专业。

 

 

马士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顾逸 (Jessie Gu)

 

·自2019年1月1日起,顾逸女士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顾逸女士2008年11月加入马士基,先后负责薪酬福利管理、组织发展、人才规划和招聘等人力资源运营,并曾先后担任马士基航运华东华中及华北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

 

·顾逸女士于2016至2018期间三年,担任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管理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地区各事业部的人事工作。

 

·在加入马士基之前,顾逸女士曾在英特尔中国研发和生产业务任职七年。

 

·顾逸女士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系。

 

 

马士基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吴云帆 (Roy Wu)

 

·自2019年1月1日起,吴云帆先生出任马士基大中华区财务总监。

 

·吴云帆先生于1995年加入马士基,并于1999年参加马士基航运国际管理培训生项目 。吴云帆先生曾在财务、FACT管理、供应链拓展等部门担任管理职位,并曾在马士基美国公司大客户管理团队工作两年。

 

·自2008年,吴云帆先生担任马士基航运华北区、马士基航运华东及华中地区、马士基航运北亚区的财务领导职位。

 

·自2016年1月,吴云帆先生担任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在上海办公。

 

·吴云帆先生1975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杉达学院国际商务专业。

关键字:
马士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