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失火弃船,严重!
2019-1-2 13:39:45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最新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军和两艘参与救助的商船仍在继续搜寻汽车运输船“Sincerity Ace”的两名失踪船员。

 

该船日前在夏威夷瓦胡岛(Oahu, Hawaii)西北约1800海里的水域航行时突发大火。

 

值得一提的是,4艘参与救助的商船共救起16名船员。

 

此外,美国海岸警卫队称,5名失踪船员中有3人已被发现,但他们在水中已经失去知觉,无法抓住任何救生设备。随后确定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的搜救重心是另外2名失踪人员,也许他们仍存活。搜救范围约为5832平方海里。

 

参与搜寻行动有来自美国方面的空中力量,还有两艘商船,她们分别为“New Century 1”和“Genco Augustus”。

 

目前搜寻水域的天气情况为:浪高15至18英尺,风力为17米/秒,随着白浪花的消退,能见度比先前较为改善。

 

失火商船“Sincerity Ace”目前仍在公海上漂流。对其救助计划正在进展,救援拖轮已经调派前往。

 

本周一(2018年12月31日),“Sincerity Ace”的船长报告该船突发大火,虽船员们积极灭火,但难逃弃船厄运。

 

日本船东运营的 “Sincerity Ace”建造于2009年,悬挂巴拿马旗,长199米,能运载6400辆汽车。该船本航次由日本横滨开往美国夏威夷。

 

参与本次救援的商船共有5艘,除上述两艘仍在开展搜救外,其余三艘参与救助的商船“Green Lake”、“ SM Eagle”和“Venus Spirit”目前已经回到她们各自的航线,继续其未完航程。

 

有关方面对这些船舶的船员致以高度赞赏和真诚感激!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